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卡罗拉

2018款卡罗拉智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8-13 13:32:3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卡罗拉智享版:外观辨识度高,我对它的评价中规中矩吧,十分耐看,大灯是卤素的,照射效果不怎么样。也不支持选装LED,也没有日行灯,有些不满意,另外,车漆薄,十分的薄,日产车的标致。

2018款卡罗拉智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内饰优点低廉,塑料材质中控、方向盘,织物座椅,并且没有天窗,这是啥老爷车配置啊,不过还好又中控屏存在,不会显得那么的单调。

  空间方面表现的还不错,日产驾乘不会有局促的感觉,不过第二排不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的利用率不高。

2018款卡罗拉智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85kW的功率也就平时上下班的时候开开了,加速动力还不错,起步稍微慢了一些,操控倒是轻松自如。

  舒适方面中规中矩吧,还是这么说,隔音与滤震两个方面,还是有很高的提升空间。

相关标签: 2018卡罗拉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