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科尔维特

全新科尔维特什么时候亮相?全新科尔维特首发时间

2019-04-18 10:46:1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现款科尔维特C7已推出6年已久,就在近日,雪佛兰官方终于宣布,新一代科尔维特C8将于2019年7月18日首发,“科尔维特之父”佐拉·阿库斯·邓托夫的名字“Zora”将成为顶配版科尔维特C8名字,而“Zora”也将成为第一款混动科尔维特。

全新科尔维特什么时候亮相?全新科尔维特首发时间

  全新科尔维特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整车的前后比例与现款科尔维特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配有双五辐式轮圈配,后翼子板还采用了大尺寸通风口,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与现款车型风格相似,新车的发动机盖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大灯则采用全新的造型。

全新科尔维特什么时候亮相?全新科尔维特首发时间

  据悉,全新科尔维特或将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包括“入门级”LT1版本,GT版本和Grand Sport版本。此外,新车或将搭载6.2L V8发动机、4.2T V8及5.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460/650/850马力。同时科尔维特C8顶配车型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据外媒推测其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搭配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超过1000马力。

相关标签: 全新科尔维特首发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