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道奇Charger

道奇两款特别版车型首发 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

2019-04-18 11:28:1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在纽约车展上,道奇推出了两款名为Stars&Stripes Edition(星条旗版)的特别版车型,其中包括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据悉,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是为了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

道奇两款特别版车型首发 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

  此次发布的Stars&Stripes Edition套件将主要针对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的外观/内饰进行感官上的升级。外观方面包括银/黑搭配的车身条纹、带有特殊徽章的20英寸黑色轮圈以及前翼子板后端的深色美国国旗。而内饰部分,该套件将提供全黑色的内饰、黄铜色的内饰缝线以及带有黄铜色五角星装饰的座椅。

道奇两款特别版车型首发 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

  根据道奇官方的描述,Stars&Stripes Edition套件将可供挑战者R/T Scat Pack、Charger Scat Pack、挑战者R/T、Charger R/T、挑战者GT RWD和Charger GT RWD等车型选装,其售价为1995美元。同时,道奇还将针对满足条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及退伍军人提供额外500美元的价格优惠。

 

相关标签: 道奇新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