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汽车车门如何保养?汽车车门保养技巧

2019-04-25 14:47:0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需要保养的部分有很多,但很多人一想到保养就是发动机、轮胎、刹车等等影响安全行驶的配件,但其实车门保养也是很有必要。那么如何进行汽车车门的保养呢?不妨一起看下。

汽车车门如何保养?汽车车门保养技巧

经常用润滑油保养:车门是最常使用的地方,特别是自己开关门不正确或者乘客没有很合理的开关车门,就能导致车门容易损坏。所以要经常保持车门铰链润滑,这样能够降低磨损程度。比较正确的开关门是车窗玻璃全开或者全闭,这样才能避免车门不易损坏。

保护剂以及防密封条使用:车门也是为了隔绝车外噪音以及防水等作用,如果发生老化破损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车厢漏水以及噪音变明显的现象。因此在保养车门的时候,要经常用刷子清理沙尘,同时涂抹高渗透性的保护剂防止密封条老化,起到更好的保养效果。

汽车车门如何保养?汽车车门保养技巧

总之,不要小看车门的保养工作,它对你日常行驶也是有影响的。所以建议大家平常也要适当做下车门保养,特别是多雨的地区,更有如此。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