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探岳和CR-V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7-16 08:38:5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岳整个外观造型极具力量感和现代感,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配合窝链式镀铬装饰,使前脸设计更显高端、大气,两侧配独立环型LED日行灯的设计极富科技感,一条贯穿车顶的铝质装饰条,勾勒出星轨状的车顶轮廓线,这也是新一代大众SUV家族标识性设计元素,更加大胆的律动腰线设计承前启后,突显运动气息,尾部造型不仅极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将整车的硬朗其中显露无疑。

探岳和CR-V外观哪个更好看?

  CR-V整车视觉上看起来圆润、精致,整体气场给人很敦实的感觉,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外观简单大方也不失时尚感,中网家族式银色镀铬条装饰,主动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融合,令本田家族式前脸更加犀利,车身线条简约而不简单,显著勾勒出车身所负有的肌肉感,车尾设计比较简单,在尾灯加入镀铬饰条。

探岳和CR-V外观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探岳对比CR-V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