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大众探岳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岳车主口碑评价

2019-12-06 16:10:3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大众探岳至上市以来已经一年有余,从销量与口碑来看,已然成为了中型SUV里的中坚力量,目前不少车主都给予了自己对探岳的评价,当然口碑有好也有坏,那我们就从各个方面来看看车主们对于探岳的点评吧。

  外观方面优点:探岳车身运动派,车尾十分耐看,整体颜值非常高。缺点:车漆太薄了,小石头弹起来就见到底漆了。

大众探岳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岳车主口碑评价

  内饰方面优点:氛围灯很好看,晚上很提升档次,就是有点可惜是单色。缺点:内饰用料不少很好,没有高级感,虽然有软的地方,但也有很多是硬塑料。

  空间方面优点:后排腿部空间足够,头部空间也不会局促,后备厢表现同样不错。缺点:车内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太高,只能坐小孩,座椅偏硬。

大众探岳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岳车主口碑评价

  舒适方面优点: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甚至可以进行倒放,累了可以很好的休息。缺点:悬架减振不舒服,车速上了100km/h以上风噪明显变大,但也可以接受吧。

  动力方面优点:动力绝对够用,随时有加速感。缺点:起步的时候稍微肉了一些,换挡有些顿挫,不过只要肯给油,推背感还是有的。

大众探岳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岳车主口碑评价

  操控方面优点:方向盘精准,偏轻的转向手感非常好,给油门反应与刹车都十分灵敏。缺点:转向稳定性较差,过弯侧倾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