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帕萨特

帕萨特和天籁外观哪个更加好看?

2020-01-02 08:31:0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毕竟是属于两款品牌车子,因此在外观上看,对于各自的车型特点很明显。仔细看帕萨特的外观,采用的是美版PASSAT的设计,其中网和大灯融在一起,视觉效果相当稳重。而天籁动感凸显很明显,辨识度很高,更具活力。

帕萨特和天籁外观哪个更加好看?

两车在大灯方面,帕萨特使用的是氙气光源,而天籁则是LED大灯,都能在夜间提供相当不错的照明效果,不过帕萨特要比天籁多了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程度上减少照明盲区。

帕萨特和天籁外观哪个更加好看?

侧面看帕萨特还是有些修长,达到中大型车的程度,其后排空间自然还是很宽裕。而天籁车身显得低矮些,相当动感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活力。

帕萨特和天籁外观哪个更加好看?

车尾看两车,帕萨特是比较稳重大气的一面,显露出相当不俗的档次感,而天籁的尾部,是扁平化处理,视觉效果看起来是比较动感。

相关标签: 帕萨特和天籁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