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柯米克GT

柯米克GT和柯米克外观有什么不同?

2019-11-05 09:18:0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第一眼看到柯米克GT,它给你的感觉是焕然一新的,新车前脸相较于柯米克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整体设计显得更为时尚、年轻,同时,也给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全新造型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具个性,内部结构依旧是直瀑式设计,前包围依旧是一体式造型,但对两侧装饰件进行调整,看起来更为协调。

柯米克GT和柯米克外观有什么不同?

  柯米克GT车身侧面线条并不复杂,前翼子板处也使用了全新的装饰件。外后视镜延续柯米克设计,只是将灯罩材质进行了更换,门把手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并加入了柯米克不具备的无钥匙进入功能。

柯米克GT和柯米克外观有什么不同?

  柯米克GT延续了柯米克层次分明的尾部造型,但在诸如尾灯、后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有着许多VISION GT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尾灯造型棱角分明,看起来锐利,立体感强,视觉效果比柯米克强不少,贯穿左右的反光条设计很有新意。

柯米克GT和柯米克外观有什么不同?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