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柯米克GT

柯米克GT和昂科拉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12-31 08:57:1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虽然柯米克GT是基于柯米克打造而来,但实际上外观采用大量的概念车的元素,并且还新增了1.2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使该车不仅拥有更动感的外形,驾驶感受也更有乐趣,以此吸引更注重个性化的年轻用户。

柯米克GT和昂科拉哪款更值得购买?

  别克新一代的昂科拉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大,并采用了更加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一改往日沉稳、低调的外观形象,此外,新车还为够买新车的用户提供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质保以及优惠金融政策等。

柯米克GT和昂科拉哪款更值得购买?

  柯米克GT的尺寸再小型SUV中,非常有竞争力,相比昂科拉在动力方面也更强劲,而且无论是外感还是内饰,柯米克GT都更洋气一些,昂科拉的优势在配置上,并线辅助、自动驻车、远程遥控等,虽然柯米克GT比昂科拉贵了4000元,但整体的配置也足以应对日常,所以想要面面俱到的话,推荐柯米克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