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柯米克GT

柯米克GT怎么样?柯米克GT值得期待吗?

2019-11-04 17:55:4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柯米克GT基于柯米克车型打造,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融合水晶切割的美学理念,造型个性张扬,相较柯米克,新车在整体的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例如无钥匙进入与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与1.2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柯米克GT怎么样?柯米克GT值得期待吗?

  虽然官方称新车是基于柯米克打造,但看到它却感觉是一款全新车型,因为它不仅单纯跟换了一套GT运动套件,而是对整体外观进行了一次较大幅度的修改,所以最终效果也显得更为协调,此外,它不仅仅噪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还准备了全新的1.2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十分值得期待,不过本次柯米克GT依旧还是基于PQ34平台,因此这点还是略微有些遗憾。

柯米克GT怎么样?柯米克GT值得期待吗?

相关标签: 柯米克GT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