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轩逸新能源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内饰哪个档次高?

2019-01-05 14:53:3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内饰风格以及造型方面,两车都有值得称赞的地方。轩逸纯电功能区划分清晰而且层次分明,秦Pro的内饰突显科技感,这个8英寸悬浮式仪表和选装大屏很吸引消费者。材质上,两车都是软硬结合的材质装饰中控台,差异不大。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内饰哪个档次高?

方向盘也都是使用皮质包裹的三幅平底设计样式,只不过缝线上,轩逸是蓝色缝线,而秦Pro是白色缝线,而且调节方面,轩逸是上下调节,秦Pro能够提供上下前后四向调节。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内饰哪个档次高?

轩逸·纯电的8英寸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分辨率和流畅度都不错,提供包括导航、多媒体、4G网络、车载WiFi等功能,还提供了多款App应用程序;秦Pro EV500的10.1英寸大屏不仅尺寸有优势,还可旋转,在使用导航时竖屏状态会更方便,这套系统同样具备4G网络和WiFi功能,支持自行下载常用的App程序,系统流畅度和分辨率也都很出色。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内饰哪个档次高?

相关标签: 轩逸对比秦Pro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