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名爵ZS

2020款名爵ZS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9-05 16:05:5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名爵ZS迎来自我的全面升级,外观造型更加犀利,配合大量熏黑套件,更显冷酷运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有了稍稍的增加,虽然保持以往内饰设计风格,不过红黑搭配还是看起来更加激情,用料也更加出众,并且搭配了很可观的全景天窗,此外,新动力与变速箱带来了更高的驾驶乐趣。

2020款名爵ZS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作为名爵家族的当红小生,改款后的全新名爵ZS迎来了自己的全面提升,全新设计赋予了其年轻犀利的外观,再次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再加上更为炫彩的屏幕,以及L2级驾驶辅助的加入,使得全新ZS在科技配备上,也更具竞争力。而1.3T发动机的加入,其8.51S的加速成绩,更是让这种有活力再进一步,毫无疑问,综合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的ZS,依然是这个级别极具实力的选手。

2020款名爵ZS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相关标签: 2020名爵ZS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