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嘉悦A5

嘉悦A5市场前景怎么样?嘉悦A5好不好?

2019-09-05 15:53:5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嘉悦A5定位紧凑级运动家轿,是基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有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操刀,造型十分犀利,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尾及一体式尾灯设计,时尚感突出,轴距达到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内饰设计的很简洁,一大块竖屏给予了不错的科技感。

嘉悦A5市场前景怎么样?嘉悦A5好不好?

  江淮嘉悦A5的推出瞄准目前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家轿市场,如轿跑风格的外观、LED大灯、一体式尾灯、中控大屏以及运动座椅等,这些都是如今比较流行的一些元素,它的竞品对手瞄准睿骋CC、比亚迪秦Pro以及名爵6等偏运动侧向,不过目前仅曝光了顶配车型配置,中低配还未知,另外价格还不确定,所以,最后表现如何,还是有待观察。

嘉悦A5市场前景怎么样?嘉悦A5好不好?

相关标签: 嘉悦A5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