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阿特兹

2020款阿特兹有什么卖点?亮点有哪些?

2019-08-30 10:54:1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一代阿特兹全新进气格栅尽显贵气,十分高贵奢华,顶配大灯可达40矩阵分隔,比之灯厂有过之而无不及,全新19寸轮毂也是足够吸睛。

2020款阿特兹有什么卖点?亮点有哪些?

  内饰材质更加高级,细节更感人,大量真皮包裹,点缀北海道栓木,金属材质与钢琴烤漆的融入也进一步提升阿特兹的豪华。

  搭载的车机支持智能网联系统,相比大多数的合资品牌要更加的智能,并且采用独立控制单元,这也是越级设计之一。

2020款阿特兹有什么卖点?亮点有哪些?

  全新一代阿特兹的NVH性能进步很大,已经可以与美系豪华品牌相媲美,也使得它的BOSE音响效果更加的明显。

  得益于全新GVC+系统,将阿特兹的操控推向极限,而采用多向环状构造车身,也为运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相关标签: 2020款阿特兹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