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科雷嘉

2019款科雷嘉质量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10-17 14:03:5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继承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外观最大的改变是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它和逍客出自同一平台,在配置上,将后者一些遗憾之处进行了补齐,比如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等。

2019款科雷嘉质量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虽然科雷嘉开起来很日产,但外观和内饰的质感确是地地道道的法系车,雷诺相对小众的品牌会吸引一些特立独行的年轻人,不过品牌力与价格是个不小的问题。

  科雷嘉优点: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系统,适合北方用户使用;采用经过全新设计的鹰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十分的精致。

2019款科雷嘉质量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科雷嘉缺点:自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加速能力较弱;7英寸中控屏面积较小,四周留白较多,比较不美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