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远景SUV

2020款远景X6怎么样?20款远景X6好不好?

2019-10-17 13:51:0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官方定义新款远景X6是7万及超级精品SUV,说明这款车定价自然是相对实惠的,参考此前远景X6主力车型瞄准的必是10万元以内的市场,仅从静态拉看,这台车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空间、配置等都基本面面俱到,内外皆具均衡特性。

2020款远景X6怎么样?20款远景X6好不好?

  新车的外观给人一种与其身价不符的高级感,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扁平化,同时线条的运用也更加流畅。内饰也向更高级的车型靠拢,中控区域采用黑、棕色双色软质材料,辅以银色拉丝饰板点缀,在氛围上的营造绝对是一把好手。

2020款远景X6怎么样?20款远景X6好不好?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235Nm,涡轮在1200rpm时就已经开始介入,传动方面,拥有模拟8速的CVT无极变速器以及来自爱信的6MT车型可供选择。

 

相关标签: 2020款远景X6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