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C1驾照是否能够升级为B1驾照?

2019-04-26 16:37:5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C1驾照是否能够升级为B1驾照?答案毋庸置疑,是可以的。和游戏升级需要达到需求一样,C1驾照想要升级为B1驾照就必须达4点要求,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想要升级需要达到哪4个要求。

C1驾照是否能够升级为B1驾照?

  第一、当然就是你首先得拥有C1驾照,如果你连C1驾照都没有的话,何来升级呢,此外光拥有还是不够的,还要再持有C1驾照的同事,没有酒驾记录,这样才有资格升级,友情提示,酒后不开车。

  第二、在获取了C1驾照之后,必须使用三年以上才能拥有升级的资格。而且能扣分周期都不能超过12分。

  第三、年轻必须在20到50岁之间,超过50岁,你拥有B1驾照也会被降级的。

  第四、持有C1驾照期间,没有发生过重大事故,就算发生了,只要你不是需要负责人的那一方,就可以申请升级,假如你是负责一方,那么想升级就很有难度了。

相关标签: C2驾照如何升级B1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