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缤越

缤越到底如何?缤越的缺点是什么?

2019-05-07 14:11:4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缤越的最大卖点在于外观与动力。缤越外观年轻时尚有活力,线条棱角分明,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肌肉感,骚气蓬勃的红色配色加上车顶的黑色,更进一步的烘托了它的帅气,运动尾翼的加入,使得整体的运动感炸裂。

缤越到底如何?缤越的缺点是什么?

  缤越虽然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有些抖动,虽然起步的时候有轻微的顿挫,可是一点都不影响它那澎湃的动力,加速动力强劲,起步也不会肉,动力储备也很充足。

  缤越内饰设计的不错,感觉挺高档的,做工也很细腻,后排空间很宽敞,前排也不会感觉到局促,操控出色,转向精准,方向盘的手感也很不错,油耗也令人满意。

缤越到底如何?缤越的缺点是什么?

  当然,缤越还是存在着缺陷,比较运动车型,舒适度铁定不会那么的高,悬挂太硬了,滤震根本没什么用,胎噪与风噪也非常的明显。还有后备厢的空间比较狭窄。

 

相关标签: 缤越缺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