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缤越

吉利缤越可以买吗?吉利缤越值得入手吗?

2019-12-16 16:32: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吉利缤越的造型年轻动感,前脸设计很有代表性,另外尾部四出排气非常唬人,配置方面,常规的配置都没有缺席,内饰上缤越体现了时尚与运动的双重特点,悬浮式中控屏内搭载的吉利GKUI系统,功能十分全面。

  缤越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同级领先,匹配7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不低。

吉利缤越可以买吗?吉利缤越值得入手吗?

  前排空间设计得体,坐姿更接近一辆轿车,对于喜欢高坐姿的消费者需要适应,轴距达到2600mm,第二排同样能够获得出众的空间。

吉利缤越可以买吗?吉利缤越值得入手吗?

  吉利缤越作为主打运动的小型SUV车型,性能表现非常突出,不过如果你预算有限,缤越的中配车型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不够其他车型有竞争力,而缤越的高配车型价格不低,需要根据你的预算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