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缤越

缤越对比瑞风S4哪个好看?

2019-04-13 14:03: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两车在车型以及售价方面都很相近,而且都是算是比较热门的爆款,在缤越看到是更加年轻运动的气息,而瑞风S4给人更加有气势的感觉,此番尺寸看着也显大些。

缤越对比瑞风S4哪个好看?

灯光方面,都是使用卤素光源,不过缤越没有选装LED光源的选项,稍显下方。灯光配置方面,大体相差不大,主要就是缤越有自动大灯功能。两车尾灯都是LED+卤素光源配置,不过造型方面瑞风S4的尾灯样式更复杂,辨识度高。

缤越对比瑞风S4哪个好看?

轮圈都是配备18英寸的轮圈,不管造型以及视觉效果看,瑞风S4比缤越来的简洁些,同时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尾部都是时下流行元素进行点缀, 各有特色,瑞风S4的贯穿雾灯和缤越的双出排气,各有千秋。

缤越对比瑞风S4哪个好看?

相关标签: 缤越对比瑞风S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