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贴纸怎么去掉?汽车贴纸去除方法

2019-10-29 17:37:0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汽车车身上贴纸是不少年轻人喜欢做的事情,但是对于年轻人而言,新鲜度是比较快速改变的,因此过段时间想要去除贴纸,但是一般都是很有困难,那么如何更加容易去除残留贴纸,不妨了解下。

汽车贴纸怎么去掉?汽车贴纸去除方法

热水去除:采用热水来去除贴纸也是非常好用的方法,很多贴纸在热水的作用下,相对是比较容易溶解,因此采用这样方法还是比较适合的,建议大家多使用,不过有些也是热水去除不了。

那么就采用醋酸清除:酸性是可以涂抹残留的胶痕上面,因为醋和胶痕融合几分钟之后,毛巾擦拭之后就可以去除掉,效果也是比较明显,也不会影响到车漆。

汽车贴纸怎么去掉?汽车贴纸去除方法

最后就是电吹风来清除。让电吹风往我们车身上的贴纸用热风来吹,等到整个贴纸受热融化后。处于相对的柔软状态再将它撕掉即可。

当然去除贴纸的方法还有很多,以上的这几个方法也是常见,大家可以好好了解下,相信对于年轻人而言,去除贴纸还是相当有用。

相关标签: 汽车贴纸怎么弄掉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