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如何防止汽车静电?防止汽车静电的方法

2019-10-25 11:13:2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对于有车一族而言,遇到静电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虽然影响不到,但是小的困恼还是存在,那么如何预防汽车静电呢?建议大家可以了解下。

如何防止汽车静电?防止汽车静电的方法

比如静电的产生与我们干燥的肌肤有一些关系,因此平常要多补充身体的水分,避免肌肤过于干燥,特别是手部,开车的时候特别容易产生静电。

再者就是保持车内湿度,也是能够起到预防静电发生的概率。简单就是放快湿毛巾等等,保持室内湿度。另外就是少开循环空调,毕竟冬季的时候,容易导致空气干燥,这样就容易产生静电。

如何防止汽车静电?防止汽车静电的方法

最后就是要给车身来点护理工作,比如像平常的车蜡的使用,避免上面停留太多的浮尘,也能起到预防静电的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好好了解下。

相关标签: 汽车如何防止静电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