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科目三考试注意什么?科目三考试技巧介绍

2019-10-09 11:04:2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考驾照的过程中,科目三也是一个比较难看的项目,特别是它需要考试的点很多,很多考生容易在一些地方犯错误,结果就是导致最终考试挂掉,那么科目三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不妨了解下。

科目三考试注意什么?科目三考试技巧介绍

首先是灯光方面的操作,车内灯光的控制有很多,而且之间的使用也是多变,因此很多考生容易会挂在这一项目,所以平常要多多练习才行,这样才能避免出现失误,比如远近灯光的操作都是特别容易出错。

还有就是档位和速度的操作,随着 对于速度和档位考试的严谨要求,每个档位都要严格控制速度的输出,不对应的档位速度是会挂掉,当然也要在时间内进行档位的更换,不要只是观察四周的环境。

科目三考试注意什么?科目三考试技巧介绍

变道和减速。变道是日常开车比较常见的驾驶行为,科目三也有此项目,因此要重视这个变道灯光的使用,记住灯光亮的时间要超过三秒才行,否则也是当作不合格处理。再者就是减速,像人行道、学校路段或者路口都要减速,这是为安全考虑,考试还是严格要求。

不管是考试的哪个项目,只有自己认真对待,认真练习才能真正通过考试。毕竟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就上路,对他人安全有影响,重要是自己安全也有危险。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