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车窗升不上去如何解决?车窗升不上去原因解释

2019-09-10 16:13:5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有车一族的人而言,日常开车出现车窗升不上去也是常有发生的时候,那么遇到车窗升不上去应该怎么做好呢?哪些原因导致车窗升不上去呢?大家不妨来了解下。

车窗升不上去如何解决?车窗升不上去原因解释

原因1:系统方面的问题,就是一些控制程序出现故障,这个时候急刹刷新下系统应该就能解决了。

原因2:电机出现过热,因此开启的保护措施。在日常开车的时候,如果出现元件过热的情况,那么电机可能会进入保护状态,需要时间来恢复正常工作。

原因3:电机损坏,如果是升降的那个电机出现故障的话,出现升不上也是比较正常的情况。

车窗升不上去如何解决?车窗升不上去原因解释

原因4:玻璃导槽阻力过大,导槽是一个非常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小细节,在使用的过程中,有灰尘积攒在导槽里面的话,就会非常容易使玻璃升降产生一定的阻力,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经常清洗导槽,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以上就是关于车窗升不上去的原因以及解决的方面,如果大家平常遇到不知道如何解决,或许可能遇到的话,这样就能起到非常重要的帮助。

相关标签: 车窗升不上去怎么办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