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如何拒绝借车的朋友?拒绝借车的技巧

2019-08-08 10:21:0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拒绝借车真的不是自己小气的事情,而是关乎很多你想象不到的问题,那么如何拒绝借车给朋友呢?这些一些小技巧教给您,希望大家好好看下,省去后续方面也避免朋友伤和气。

如何拒绝借车的朋友?拒绝借车的技巧

让老婆或者女友“背锅”:女友或者老婆当家是很正常,因此可以告诉朋友借车会让老婆或者女友生气,这样别人就会相信借你车去开会导致你们感情出现问题,好朋友就不会这样做。

车子坏了:当然,车子坏了一定要想好哪里坏了,而且要底气的说,这是你的权利,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不要到时候你借车出去,回来是一堆赔偿的项目,那你就后悔。

如何拒绝借车的朋友?拒绝借车的技巧

保险到期:还有就是保险到期也是不错的借口,他总不会也知道你保险是哪天买的吧,这样就可以很好拒绝借车啦,告诉他不然出了问题都不能出保。

拒绝借车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反而是为双方之间的友好关系的一个处理,毕竟车子不同其他东西,如果你要借钱还能有借据可以很好处理下,借车有借据出了问题,自己还是要陷进去的。

相关标签: 怎么拒绝借车的朋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