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如何除甲醛?汽车除甲醛的方法

2019-07-22 17:23:3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有甲醛这件事也算常识,不过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去除汽车甲醛的方法,但不除掉甲醛的话,确实对人身体很有坏的影响的,那么汽车如何去除甲醛呢?建议大家看一看。

汽车如何除甲醛?汽车除甲醛的方法

假如新车的话,一定要把塑料包装拆掉,不要老是觉得车子要新的才行,如果没有拆除的话,就不能快速将甲醛毒气释放出去。

还有就是开窗通风,它是非常必须的,因为车内空间狭小,不经常通风的话,容易让车内有毒气体不易散出去。一定要保持车内通风,减轻有毒气体的异味。

汽车如何除甲醛?汽车除甲醛的方法

在车内放置活性炭,活性炭是公认的吸毒能手,而且体积小,可以随意摆放,比较适合车用。放置水果皮,可以将吃剩下的柚子皮、菠萝皮放在车内角落中,水果的香味会掩盖住车内难闻的异味,是一种不错的清新车内空气的方法,不过对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没有任何的作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