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车磨合期如何开?新车磨合期开车技巧

2019-07-18 16:12:2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现在买车不再是困难的事情,很多买辆汽车来开都是简单的事情,不过新车到手需要经历一个磨合期,如何在这个期间好好开车呢?新车磨合期开车技巧不妨了解下。

新车磨合期如何开?新车磨合期开车技巧

开车热车:磨合期的新车要适当热车下,择好业才能避免发动机快速被磨损坏,因为机油如果不能充分润滑到发动机各个部位,特别容易影响机子的使用,最好每次启动之后怠速一两分钟比较好。

及时换挡:可能自动挡不太需要这个操作,如果是手动挡的新车,不同的时速要换到合适的档位,这样才能保障变速箱不易损坏,如果是自动挡的话,就是避免急刹或急加速最好。

及时保养:新车磨合的时候,也会出现很多问题,一定要及时进行保养处理,比如产生一些金属碎屑的话,清理掉,可以更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新车磨合期如何开?新车磨合期开车技巧

不常高速行驶:新车磨合期偶尔的高速行驶时支持的,但也不能一直在高速下来磨合新车,很容易造成机件的磨损,新车才能使用更久。

反正,新车肯定是需要经历这个磨合期,正确进行保养和驾驭才能保障新车过渡到正常使用的状态,希望现在有新车的车主们好好了解下。

相关标签: 新车磨合期怎么开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