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爆胎怎么办?汽车爆胎还能开吗?

2019-07-06 11:21:0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日常驾驶引起汽车爆胎的原因有很多,有些还是不能避免掉,因此了解汽车一旦爆胎之后应该怎么控制好车辆是非常重要,这是能够救命的技巧。那么汽车爆胎怎么办呢?还能继续开车吗?

汽车爆胎怎么办?汽车爆胎还能开吗?

  记住,汽车一旦爆胎的话,急刹肯定不行。一定要放开油门,采用控制方向盘并且慢慢减速的方法,一旦急刹非常容易导致车辆侧翻、碰撞,非常危险。

  还有,前后轮爆胎要进行操作也是不同的。比如前轮爆胎的话方向很难再控制,需要一点一点尽力修正,千万不要猛打方向,不然就飞出去了。爆胎时汽车的方向会突然发生变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最好始终用双手来操控方向盘。

汽车爆胎怎么办?汽车爆胎还能开吗?

  最重要一定就是要降挡,急刹不行,但是降挡操作可以进行,等车速慢慢下来之后,在点刹停车的话,比较安全。强调一点就是其次爆胎之后,不要再开车,一般开车的人,不管是高速还是城市道路都是能够叫到修车或者帮助,不要再给汽车带来损坏。

相关标签: 汽车爆胎怎么办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