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开车应该注意什么?新手开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06-24 15:32:4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万事开头难,但是万事也要做个好开头才行。对于新手而言,开车这件事也要开头就做好,像什么驾驶姿势、驾驶操作等都要在新手阶段规范好,否则特别容易给自身带来不好的影像,那么新手开车注意什么好呢?一起看看。

新手开车应该注意什么?新手开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驾驶姿势:一开始错误的姿势会伴随很长时间,甚至是一辈子。虽然看似平常开车不会有什么问题,一旦遇到突发事故,这些错误驾驶姿势可能会要你的命,比如单手操作方向盘、一手托腮等等操作。

注意挺稳再挂档:很多新手经常停车还没有很稳,马上就挂入倒档,这样是容易造成汽车的变速箱快速损坏,容易在以后的挂档困难中出现掉挡的情况,希望引起重视。

新手开车应该注意什么?新手开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不要低头挂档:其实在练车的时候,很多人常常都是喜欢低头看下档位挂档,那时候有教练还能帮你看看,但等到你一个人开车,瞬间抬头低头就有可能造成事故发生,因此千万不要这样做,要熟练的记住时刻档位位置,而不是一直看着。

新手开车的注意事项还有很多,平常可能没有事故觉得无所谓,但真的不要有这样的想法。安全行驶的关键还是自己要纠正自己错误的想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