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自动档汽车驾驶注意什么?这几点要注意啦!

2019-06-13 16:27:3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自动档汽车成为主流车型的选择,很多新手当然也是购买自动档车子来当作第一辆爱车,不过在驾驶自动挡汽车的时候,新手容易触犯这些注意事项的,一起了解下,注意下。

自动档汽车驾驶注意什么?这几点要注意啦!

滑行省油不可:不少人喜欢减速中换N挡进行滑行省油,这样是安全的,因此自动变速器会因为润滑压力不足导致烧坏的,也有可能不受控出现意外事故。

上下陡坡常挂D挡:如果你经常这样做的话,是非常容易伤害变速器的,还有,许多山路没有铺柏油,石子路猛踩刹车更危险。正确的方法是:先刹车靠边停下,挂1、2或3挡然后启动!

自动档汽车驾驶注意什么?这几点要注意啦!

随意拖车:如果是自动档汽车出现故障需要拖走修理的话,操作最好是驱动轮抬起再拖到,否则容易导致变速箱损坏。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尝试。

自动挡汽车虽然好开,但是也要注重保养,有些驾驶注意事项更要时刻谨记才行,不要因为这些误操作导致出现事故,那就追悔莫及。

相关标签: 自动挡车型驾驶注意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