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如何练好倒车?新手要这样做

2019-05-31 15:49:1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对于新手而言,考完驾照真的开车,倒车真的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不少刮擦就是停的乱七八糟的,如果没有辅助系统的帮助,新手如何做好倒车操作呢?建议新手车主好好看下。

如何练好倒车?新手要这样做

其实对于新手而言,倒车最大的问题就是距离的把控,这是需要时间积累下来的经验,可能老司机很容易就能找到方位,控制好车距,但是新手就没有那么容易,因此可以简单学习下这样的技巧。

比如在确认当前环境停车安全后车主可以通过先通过后视镜初步了解一下车子与其他车辆的距离。在倒车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如果只是普通的倒车入库,那么只要车主在后视镜看到车辆的后轮与障碍物成一条线的时候就可以打方向倒车了,如果从后视镜中能够看到后轮与两边车辆距离相当的时候就可以打刚开始转动的两倍,一般来说都可以比较顺利的完成倒车入库的操作。

如何练好倒车?新手要这样做

当然,倒车停车确实是个大问题,但只要日常多练习的话,慢慢就能很好掌握倒车的技巧,不过刚开始开车的话,还是要慢慢的熟悉。

相关标签: 新手如何练好倒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