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划痕怎么修复?自己动手修复方法

2019-05-29 14:58: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出现划痕还是比较正常的情况,毕竟不可能不会出现一些碰撞或者操作上的失误。不过有些小划痕不修影响观看,要修的话似乎有些不值,其实自己动手修复不就行了。

汽车划痕怎么修复?自己动手修复方法

方法一:冰镇可乐修复,只需要买一瓶冰镇的可乐,然后倒在抹布上,不断的去擦拭划痕的话,它的痕迹会慢慢的变淡掉,多次擦拭的话就有很不错的效果,也能省出一笔费用。

方法二:风油精修复,这个方法与可乐是一样的修复原理,不过都是针对划痕不少特别明显的情况,如果严重的话,还是建议去修车店处理,这真的省不钱。

汽车划痕怎么修复?自己动手修复方法

方法三:牙膏修复,划痕不是特别明显的话,也是可以通过牙膏进行修复。首先用抹布将划痕清洁干净,然后牙膏挤在上面轻轻擦拭划痕,就能慢慢的褪去了。

当然,如果是较大的划痕,还是建议去修车店解决,这些方法只是针对细小或者不明显的划痕,不能处理严重的划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