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夏天开车太晒怎么办?夏天开车防晒的技巧

2019-05-13 15:57:2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夏天除了车内气温很高之外,一旦没有一些帮助防晒的东西,开车也是值得难受。那么夏天开车太晒怎么办好?夏天开车防晒的技巧有哪些?建议大家不妨了解下。

夏天开车太晒怎么办?夏天开车防晒的技巧

夏天开车防晒技巧

一,利用遮阳的物品。

对于有车的人,一般的话都会配备遮阳板的吧,我们如果觉得太晒的话,那就打开它就能有效避免阳光照射,影响开车的安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正确使用遮阳板,错误使用会阻挡视线,导致事故发生。

二,使用隔紫外线膜。

贴膜是比较常见的方法,很多汽车都会这样做,这种膜是能够起到很好的隔绝效果,基本上能够隔绝90%的紫外线,防晒效果相当不错,此外还能保护仪表台的饰品不至于老化过于严重。

夏天开车太晒怎么办?夏天开车防晒的技巧

三,阴凉处停车。

害怕被晒的话,那就停在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当然开车也是可以进来靠近阴影的地方,当然前提是要保障是安全形势,没有违反交通法规,这样也是可以的。

总之,夏天开车防晒工作要做好,特别是夏天学车的朋友们,更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那是真的黑了一圈,也希望大家开车注意防晒,避免意外发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