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夏季用车注意什么好?夏季用车注意事项

2019-04-26 15:26:4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夏季即将到来,对于用车的车主们,在夏季用车是和其他季节不一样,特别是当高温来袭的时候,平常如何用车才比较健康而且安全呢?下面不妨跟着一起好好的看下。

夏季用车注意什么好?夏季用车注意事项

车和人都不能被直射:当气温上升到一定温度的时候,直射会让车漆经手考验的,很容易受损,特别是对车内的塑料件以及皮料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特别是现在新能源汽车出现自燃的情况,那么在大太阳下直晒的话,那就更加容易出现自燃的情况,建议停在有阴凉的地方。

上车前通风:在炎热的天气下,如果要开车的话,一定要先通风下,因为汽车在高温下晒很久之后,车内会产生一些有害乘客的有毒气体,为了避免自己或者家人吸到这些有毒气体,最好先通风几分钟才上路。

夏季用车注意什么好?夏季用车注意事项

易燃物体不放:大热天,很多东西都是属于易燃的物品,比如打火机以及毛绒衣物等等都会产生明火的可能性,建议不要摆放这些东西。此外像矿泉水这样的食品,也不能放在容易被阳光暴晒的地方,避免生产一些不好的有毒物质,建议放在后备箱。

检查车况:炎热的夏季,除了我们人受不了,有些流浪动物也是受不了高温的刺激,很多猫都会喜欢跑到车底下躲避阳光,当我们想要开车的时候就要稍微检查下,避免因为不细心导致让动物受伤,甚至伤了一条命,也不好。

夏季用车注意什么好?夏季用车注意事项

讲到最后,还是需要大家在即将到来的严酷天气中能够避免自己的身体以及车子出现大的问题,因此上面的这些改记住的注意事项还是需要了解下。

相关标签: 夏季用车注意事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