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堵车的时候如何省油?堵车时省油技巧

2019-03-30 11:41:1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如今物价疯涨,油价自然也水涨船高,这让许多车主都表示,现在都要吃土才能开得起车了,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堵车时如何省油。

堵车的时候如何省油?堵车时省油技巧

  1:因为并不是说所有的堵车都要熄火的。所以如果堵车时间在一分钟左右的话,车主可以维持怠速,毕竟一分钟怠速和启动汽车怠速所耗油量相差无几。建议这时候手动挡车主可以挂到空挡,拉手刹操作。

堵车的时候如何省油?堵车时省油技巧

  2:车最是考验人的耐性,尤其是碰见走走停停的时候,很多车主都是急性子急踏油门就启动了,事实上急速器不不仅耗油量大还会伤车,因此车主最好是缓慢起步,这样才好降低油耗的使用。

  3:主在行驶的时候,最好能跟前后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车主毕竟摸不准前方汽车的行驶习惯,如果跟车太近对方一个急刹车的话,车主就要紧急制动,这时候不仅对安全有隐患,对油耗更是一个负担。

相关标签: 开车怎样省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