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雅阁

雅阁混动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6 10:06:1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设计方面,十代雅阁更加年轻化,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宽敞,相比普通版,雅阁混动外观几乎没有区别,在内饰上,混动与普通版最大区别就是换挡方式变为了按键式,看起来科技感更强,此外,混动版仪表为专门的能效体现方式。

雅阁混动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配置方面。雅阁混动提供四个不同的配置等级,极大地增加了可选余地,但难能可贵的是,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是标配。

  雅阁混动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6%,需要急加速发动机驱动发电机为电动机供电,匀速状态发动机单独驱动车辆。

雅阁混动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雅阁混动目前价格是亲民的合资混动中级车,不过和凯美瑞相比,雅阁混动在行驶品质和噪音表现方面依旧由差距。

相关标签: 雅阁混动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