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雅阁

十代雅阁质量怎么样?十代雅阁优缺点解析

2019-10-17 14:37:5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十代雅阁将年轻化贯彻的十分彻底,汲取本田车型里的外观元素,下滑的近似掀背的车尾传达年轻的主题,第一眼看上去,可能误以为是思域,内饰设计很清爽,简单直接,没有繁杂的按键与线条,以实用为主,并且拉丝饰板也提升了一定的品质感。

十代雅阁质量怎么样?十代雅阁优缺点解析

  雅阁开起来偏向运动化,搭载CVT变速箱显得有些保守,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不用过多担心,对于想要驾驶舒适感受的人来说,就有点不友好了,雅阁敏捷的转向,涡轮发动机富有爆发力的扭矩都十分符合大多数人对于有劲儿的理解。

十代雅阁质量怎么样?十代雅阁优缺点解析

  十代雅阁优点:全新外观走起了年轻运动风格,会更讨年轻人的喜欢;中控多媒体系统UI显示清晰,系统顺畅好用。

  十代雅阁缺点:前脸太像大号思域,缺少了一些高识别度的特征;1.5T发动机涡轮介入前后差异化明显,低扭表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