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雅阁

十代雅阁国六豪华版和尊贵版配置的区别

2019-07-18 17:52:0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十代雅阁国六版新车中,豪华版和尊贵版都是很高配置的车型,在价位上尊贵版比豪华版也是多一万元的差价,但是在配置上,体现还是比较明显,想买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下。

十代雅阁国六豪华版和尊贵版配置的区别

比如安全装备方面,两款都配有胎压报警以及前后排安全气囊以及刹车辅助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等,但是豪华版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而尊贵版反而只有并线辅助没有豪华版那些配置。

十代雅阁国六豪华版和尊贵版配置的区别

另外辅助配置方面,豪华版和尊贵版都有倒车影像以及前后驻车雷达,但是豪华版定速巡航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要比尊贵版更加上档次些。不过尊贵版也不差,像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都支持,这是豪华版所没有,各有优势。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