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雅阁

2018款雅阁旗舰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4-02 16:21:1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雅阁画风突变,走起了运动风,告别了原有的商务、稳重,融入更多轿跑元素的它更容易打动年轻人。内饰设计就没有那么年轻了,还用了多处木纹饰板,出风口延伸到门板上,为了增加视觉宽度,提升环抱感。

2018款雅阁旗舰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前排座椅宽大厚实,同时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不错,因为轴距拉长了55mm,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座椅的舒适度也比较高,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后备厢空间还不错,能满足日常出行和购物的需求,完成接送机的任务也没有压力。

2018款雅阁旗舰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采用1.5T发动机,保障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动力,最大功率143kW(195Ps)。

  2018款雅阁旗舰版优点:后排空间宽敞,油耗低,安全配置齐全,乘坐舒适度高。

相关标签: 2018雅阁好不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