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INSPIRE

INSPIRE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5-09 14:46:0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本田INSPIRE这个名字的知名度不怎么高,相信很多朋友也不认得,但与他相同平台打造的雅阁,几乎众人皆知,INSPIRE的样子也和雅阁有些相似,不过进气格栅与大灯造型更加的狭长,运动感更加的充足。

INSPIRE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方面也与雅阁大同小异,风格几位简洁,不过却营造出了一种高档感,内饰的颜色比较稳重,悬浮中控也是带来了更佳的科技感。

INSPIRE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INSPIRE在配置方面与雅阁也是出于相同的水平,配置丰富,安全性也更强。

  INSPIRE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与1.5T发动机两种动力,还是和雅阁一样。

  总之,如果你喜欢雅阁,那么你也可以注意一下,这款兄弟车型INSPIRE,值得你拥有。

 

相关标签: INSPIRE值得买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