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INSPIRE

本田INSPIRE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26 11:29: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INSPIRE外形设计与雅阁如出一辙,不细看的话很难分得出来,由于进气格栅比雅阁小,INSPIRE的前脸更加稳重秀气一些,外观配置有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双出排气等,配置并不算低。

本田INSPIRE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风格,与雅阁差异比外观还小,悬浮式屏幕加上对称舒展的中控设计,非常有高级版车型的感觉,相比同价位对手,INSPIRE的配置有一点小优势,多了主动降噪、远程启动和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等非常有意思的配置。

本田INSPIRE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INSPIRE搭载本田地球梦1.5T涡轮增加发动机,在数据上比较有优势,甚至超过了2.5L的阿特兹,全系配置CVT变速箱,平顺性和油耗控制都比较优秀。

相关标签: INSPIRE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