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哈弗H7

2019款哈弗H7售价多少?有哪些配置?

2019-03-16 15:05:0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哈弗H7/H7L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2万元—18万元。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019款哈弗H7/H7L升级搭载了“世界十佳变速器”——长城7DCT450变速器。

2019款哈弗H7售价多少?有哪些配置?

  外观方面上2019款哈弗H7/H7L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语言,承袭了家族化特征,霸气朗气,流畅的车侧腰线前低后高,俯冲感极强,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将中控、仪表装饰罩、方向盘、组合开关面罩、座椅、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均更改为细皮纹来突出了内饰的品质感。同时,展翼式环绕座舱,搭配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增加了驾驶乐趣。

2019款哈弗H7售价多少?有哪些配置?

  动力方面2019款哈弗H7/H7L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相关标签: 2019款哈弗H7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