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各种车型售价

2019-03-16 14:48:4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年3月14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C3-XR正式上市,推出不同配置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1.58万。新车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时尚。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各种车型售价

  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的前脸变得更饱满,大气中透露出一丝呆萌。此外采用最新的家族样式的分体式格栅设计,进气格栅换成了,大量圆角矩形元素的应用。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整体布局简洁大气,撞色搭配更显时尚。中控屏尺寸有所加大。另外,新C3-XR还拥有一块1.3平米的全景天幕。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各种车型售价

  而在动力方面,新C3-XR将继续搭载1.2T及1.6L两种动力组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86kW117PS,同时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