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奕歌

三菱奕歌有哪些安全配置?

2019-02-25 17:04:0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三菱奕歌在保护驾驶员安全的配置方面,也是做得很有诚意,不够更多是体现在高配车型上,毕竟成本在那。主要加入了并线辅助、全景影像以及HUD等配置,极大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以及科技感。

三菱奕歌有哪些安全配置?

除此之外,除了入门级的车型,4款配置都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包含主/副驾驶、前/后侧气帘等等。另外,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真的是非常有诚意。同时,碰撞预警系统可以调节的敏感度,分为低、中、高三档。

三菱奕歌有哪些安全配置?

同级别中,少有车型具备HUD,这一配置的确属于加分项。虽然不是将信息投射在前挡风,而是单独加装了一个投影设备,但好在可以控制它的开闭,让内饰整体性更强,算是别出心裁的一处设计。

三菱奕歌有哪些安全配置?

相关标签: 三菱奕歌安全配置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