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风光580

风光580Pro和哈弗H6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9-05 08:43:1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风光580Pro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满天星格栅十分引人注目,搭配上两侧的大灯,车头给人的整体感很强,哈弗H6保持经典家族造型设计,新款车型更换成了黑色的车头Logo,搭载上镀铬中网,力量感较强。

风光580Pro和哈弗H6外观哪个更好看?

  风光580Pro的车尾采用横向贯穿式设计,一条黑色的装饰连接两侧尾灯,上面还印有FENGON的字样,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让车尾的造型更立体,哈弗H6的车尾较为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设计元素,车尾中央贴有HAVAL字样,底部的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布局。

风光580Pro和哈弗H6外观哪个更好看?

  风光580Pro的前脸给人更加时尚运动的感觉,而哈弗H6更多的是沉稳大气,如果站在年轻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更时尚的风光在外观方面应该能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

相关标签: 风光580Pro对比哈弗H6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