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嘉悦A5

嘉悦A5座椅怎么样?舒适性如何?

2019-09-05 08:37:0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嘉悦A5的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座椅填充适中,支撑性和舒适性都不错,表现还采用了蓝色缝线设计,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感,前后座椅均为电动调节,椅背调节则为手动。

嘉悦A5座椅怎么样?舒适性如何?

  后排座椅采用三人头枕,支持高度调节,并且配有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功能,同时带有后排出风口,且带有2个USB接口,值得点赞,不论是舒适性还是便利性都表现优异。座椅内部的填充物紧实,支撑性,靠背两侧的包裹性表现得都很不错。座椅为手动+电动的调节方式,说实话这种组合需要适应。很多时候你调整完座椅高度都会下意识的去调节前后。作为顶配车型,我认为既然都提供电动的选项了,不如直接配齐。

嘉悦A5座椅怎么样?舒适性如何?

相关标签: 嘉悦A5座椅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