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欧尚COS1°(科赛)

科赛对比瑞虎8外观的区别

2019-01-28 15:18:1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看到这款科赛,非常直观的感受就是简洁又有时尚感,而瑞虎8的造型就是显得更为复杂一些,前脸的辨识度高而且充满激进的气质。星辰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还是挺有高级感,与大灯造型相呼应,而瑞虎8主打黑色饰板,造型非常有攻击效果。

科赛对比瑞虎8外观的区别

灯光部分,科赛配备了全LED大灯,夜间点亮后就像展翼一样,下方是雾灯,瑞虎8大灯下方配有镀铬饰条,可惜为卤素光源。科赛的尾灯和前大灯造型比较一致,L型的示宽灯辨识度挺高的,瑞虎8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也与车头灯呼应。

科赛对比瑞虎8外观的区别

在尾部看两款汽车,科赛的尾部还是简约的风格以及运动感的造型,而瑞虎8的尾部就没有前脸那么激进的效果,比较平易近人一些。

科赛对比瑞虎8外观的区别

相关标签: 科赛对比瑞虎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