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欧尚COS1°(科赛)

长安欧尚科赛GT怎么样?科赛GT是否值得购买?

2019-11-29 11:32:0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长安欧尚科赛的外形设计是该品牌最新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同时科赛GT 4830mm的长度和2800的轴距,车体看起来很大,内饰设计颇具科技感,中控台上的10英寸彩色竖屏很吸引人,此外整个中控台上大面积覆盖了软性材质,还加入了缝线设计,看起来有更高级车型的感觉。

长安欧尚科赛GT怎么样?科赛GT是否值得购买?

  科赛GT标准版配备的是5个座位,如果需要6座或7座的话,可以通过加2000元的选装,座椅布局很灵活,乘坐空间可以按实际需要来进行调整。

  搭载长安蓝鲸系列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匹配第三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也非常快。

长安欧尚科赛GT怎么样?科赛GT是否值得购买?

  科赛GT是长安欧尚最新的车型,最大的特点是配置高,也是同级别为数不多拥有大空间和高性能发动机的车型,喜欢它的朋友大可去实际体验一番。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