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唐新能源

唐EV600五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是多少?

2019-03-29 08:45:5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比亚迪唐EV600正式上市,一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是智联创悦型、智联创享型、智联创睿型、智联创领型、智联创世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在25.99~35.99万之间。

唐EV600五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是多少?

  比亚迪唐EV600的外观燃油版车型大体一致,个别部位有所调整。内饰采用了横向环抱式布局,极简的中控台只剩下了一个可旋转的14.6英寸中控大屏。

唐EV600五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是多少?

  唐EV600分为后驱和四驱版。后驱版本车型在后轴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30Nm的电机,四驱版则在前后轴处各搭载了一台同款电机。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相关标签: 唐EV600多少钱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