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

北汽新能源EX3和比亚迪元EV哪个动力更强?

2019-05-31 16:13:49类型:来源:
编辑:wj

  北汽新能源EX3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协同EMD3.0电控系统,可提供16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7.9秒,月同等于目前主流的2.0T汽油机。EX3匹配了单速变速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很有设计感,操作也更加方便。而且它还拥有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达到22%-25%,相当于延长了125km的续航里程,这是比亚迪元EV所不具备的。

北汽新能源EX3和比亚迪元EV哪个动力更强?北汽新能源EX3和比亚迪元EV哪个动力更强?

  比亚迪元EV搭载了一台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N·m,与北汽新能源有一定的差距,同样比亚迪元EV同样为单独变速器,采用传统的排挡式档把。在挡把周围也有驾驶模式选择按键。比亚迪元EV的工况续航为410公里,成绩不差。但与北汽新能源EX3的水平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同样充满电,起码少跑2个工作日的市区通勤路程。

相关标签: 北汽和比亚迪新能源
阅读:0